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成电MBA 慈善行】真情延续生命,爱心点燃希望——-蒲公英小组慈善报道

发布时间:2017-07-19   作者:    点击量:

  微心愿,大幸福,关公益,献爱心

  炎热七月,蒲公英公益小组,于2017716日,在锦江万达广场开展了关爱脑瘫患儿,献爱心,公益慈善自愿捐赠活动。 虽在高达33度高温的炎热夏季,却仍就挡不住广大爱心人士对这些天使宝贝们满满的关爱。来,让我们一起感受一下,现场叔叔,阿姨,小朋友,电子科大校友们,献爱心的活动现场…….

  一大早,蒲公益小组的伙伴们,便开始忙碌,为今天的爱心活动,积极准备


  温暖你,我的是,一个个小朋友,专门来到了我们的活动点,献出自己的爱心。

  瞧,这位还坐在小推车里面的萌萌的小菇娘….在妈妈的陪同下

关爱他人,从小我做起,满满的感动……..

正赶往上课路上的学生…..


还有刚从商场走出的阿姨,快步像我们走了过来…..

还有认真听我们小伙伴的讲脑瘫患儿情况的大姐…….


  还让我们感到惊喜的是,我们遇到电子科大的两位帅帅的校友,得到了他们无条件的支持

  生活没有边际,无论你来自哪里,不论你的年龄,学历,经历,蒲公益小组的小活动,让我们更多的爱心人士,团结起来,持续的关注脑瘫患儿,让这些天使宝宝们,同样的幸福快乐

  蒲公英爱心小组,所凑得的所有线上,线下的善款 ,将全部捐赠,用于脑瘫患儿的医疗费用。 

  在此,请允许我们代表这群天使宝贝们,向所有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