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媒体报道】网易、新浪等四家全国主流媒体报道毛毛虫小组慈善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9   作者:    点击量:


   据统计,2015年中国65岁及以上人口为14434万人,近十年65岁及以上人口逐年增加,人口红利逐渐消失,意味着我国已经进入人口老龄化的高峰。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这天你敬老,明天敬你老;人人都敬老,社会更美好。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从你我做起,从走进社区开始。7月15日,电子科技大学2017级MBA联合会毛毛虫小组在成都市武侯区玉林三巷26号,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带上心进社区,温情夕阳红”的公益活动。


    7月15日8:00,毛毛虫公益小组成员准时到达活动现场,进行活动部署。
 
社区老年朋友们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
 
两代人之间的互动——聆听老辈革命历史、畅谈现阶段时代发展、一起见证美好未来
 
一支“你是我的小苹果”集体舞蹈,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一首四人合唱,变成了全场的集体大合唱
 
大家齐动手,精彩的游戏互动环节开始了
 
 
大家正在准备中午的盛宴---“饺子”
 
 
午餐时间到了,毛毛虫小组正在盛饺子
 
 
热腾腾的饺子上桌了 
 
 
  尊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文化精髓,更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我们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中,重视人伦道德,讲究家庭和睦是我们传统文化中的精华,也是中华民族强大凝聚力的具体表现。
    通过此次活动给老人们送去温暖的同时,呼吁与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老人、弘扬美德”的活动中,更好的关注老人、爱护老人,为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链接:

网易新闻 http://new.163.com.lv/latest/2017/0716/1035.html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