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媒体报道】慈善公益报报道小伞兵大型义诊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9   作者:    点击量: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MBA小伞兵分队志愿者在7.1建党节暨庆祝建党96周年之际,携手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10余名党员医务工作者到成都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红色七月.与爱同行”大型义诊献爱心活动的慈善事迹被慈善公益报报道。
  活动当天,小伞兵志愿者们有的引导福利院老人到医生面前,为老人们量血压、做检查,并进行健康指导和咨询服务;有的同老人交流,唠家长里短,逗老人开心;有的帮老人下载歌曲;有的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到院子里;有的同90高龄的老党员们分享党庆蛋糕,献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经典红色歌曲,整个活动现场一片祥和、其乐融融。

 
  《慈善公益报》报社简介:
  《慈善公益报》是在我国慈善事业蓬勃发展和新闻出版体制改革的背景下诞生的。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主管,中华慈善总会主办,为我国首份、也是唯一一份全国性中央级慈善类专业报纸。于2012年1月1日创刊,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每周一、周三出版,每期8版。国内统一刊号:CN11-0266,邮发代号:1-194。以“荟萃慈善公益信息、讲好慈善公益故事、传播慈善公益文化、促进慈善公益事业”为办报宗旨,致力于为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爱心组织及爱心人士提供信息服务,搭建专业平台。

媒体报道链接:http://mp.weixin.qq.com/s/psAZHZBNSY2AR5HVB1yXDA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