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成电MBA 慈善行】放飞梦想,书送希望 ——小伞兵系列公益之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9   作者: 小伞兵   点击量:


 编者按小伞兵爱心公益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我们的“爱心接力”活动也正式启动,志愿者们用一个个平凡的爱心举动向社会大众传递着“关注公益、接力爱心”的理念。让我们一起投身公益,共建美好生活。小伞兵在此号召您“爱心接力啦”!!

 


                                                     

  201777日上午,自贡市富顺县神州数码富顺希望小学操场上充满欢声笑语,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小伞兵分队志愿者们携手华夏万卷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捐书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1: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小伞兵分队志愿者们和华夏万卷文化公司联合发起,受到神州数码党支部、二酉山房艺术馆、喜爱直播相机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志愿者们将华夏万卷文化公司捐赠的图书字帖,以及用轻松筹善款购买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送到了希望小学孩子们的手中。

2:部分学习用品

3:小伞兵成员与学校老师向学生们发放学习用品

 

  活动中,富顺希望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电子科技大学MBA 联合会小伞兵分队志愿者们到来表示欢迎,对华夏万卷文化公司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志愿者和企业们能携手为学校搭建爱心平台。小伞兵分队队长代表志愿们表示,小伞兵分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关注富顺希望小学的发展,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4:图书捐赠活动现场

 

  活动最后,孩子们拿着领取的图书和学习生活用品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志愿者们也利用剩余的时间检修、核实学校年久失修的桌椅,了解各班读书角图书的情况,细心询问孩子们的生活状况,为下次公益活动做准备。

5:志愿者与学生们合影

 

6:希望小学教室

 

7:某教室图书角

 

     “此次活动捐赠的不仅是图书和学习用品本身,而是一次让爱放飞梦想,为孩子们送希望的活动。

     小伞兵们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将爱传递下去,送出更多的希望,圆更多孩子的读书梦,这也是电子科技大学MBA小伞兵的使命和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

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

华夏万卷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神州数码党支部

二酉山房艺术馆

喜爱直播相机

 



小伞兵电子科技大学MBA小伞兵分队,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唤起社会大众对公益的传递,用我们的行动飞扬青春,播种希望。您的每一次分享、每一次关注都是“爱心传递”的行动。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