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招生动态

电子科技大学2017级MBA新生入学导向启动及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7-06-12   作者:    点击量:


电子科技大学2017MBA新生入学导向启动及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时间: 2017617日周六上午9:00。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国际会议中心204。请2017四川省内新生务必准时参加。(注:四川省外新生因路途遥远,可自愿参加)。新生入学导向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事项

地点

 备注

2017617日前

学号查询

MBA招生系统 

请提前登录电子科技大学MBA招生系统查询自己的班级和学号,现场需按照班级进行签到。需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行报到

查询网址:

http://www.mba.uestc.edu.cn/login.jhtml

2017617

(成都)

820850

新生现场签到

国际会议中心204

(一教204)

入学导向着装要求男士正装衬衫、领带,深色西裤、皮鞋;女士着商务职业装。未按要求着装者谢绝入内。

 

900910

学院领导致辞

910920

学校学院宣传片

9201030

第十六届联合会成立

联合会部门介绍、招新

校园生活分享

10: 30-12: 00

视频拍摄指导讲座

13: 00-16: 00

2016级公益活动总结

2016级优秀公益展示

2017级公益活动倡议

2016级微视频活动总结

2016级优秀微视频展示

2017级微视频大赛启动

推荐阅读书目

1600-1730

颁发录取通知书

(含自筹生调档函)

 

 

注:

1) 学费缴纳时间等信息请于七月初查询我校关于开学报到的相关通知(预计在8月可缴纳)。

2)入学导向是我校MBA培养体系中的重要环节之一,为必修环节,共计一个学分,内容包括:入学导向启动仪式、开学典礼以及拓展训练,缺少任意一个环节都需要在毕业前补充完成,否则没有该学分最终导致不能按期毕业。

3) 如本次入学导向无法参与的同学,请于614日前发送请假条至邮箱:mba@uestc.edu.cn,四川省内未参加入学导向的学员的录取通知书请于630日前自行到MBA办公室(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206)自取;省外同学的录取通知书将按照在MBA招生系统中填写的通讯地址进行邮寄。(点击下载:入学导向请假条

4) 因事不能亲自领取通知书需别人代领的同学,请提交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被代领学生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委托书一份(点击下载:通知书代领委托书)。

5) 关于开学报到的相关通知和需要提交的材料等,将于7月在我校MBA中心网站http://www.mba.uestc.edu.cn/以及电子科技大学MBA微信平台(微信号:uestcmba)上发布,敬请关注。

 

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年6月12日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