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考生感言】电子科技大学MBA,我们梦想的地方

发布时间:2017-05-22   作者:    点击量:


517日晚上7点,成都品睿教育特邀请到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博士讲解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招生政策和分析全国MBA报考形式。


品睿教育的学员们早早的来到讲座现场,偌大的教室座无虚席,因为我们希望进入这所著名的985高校,实现心中的梦想。


首先,陈主任主要结合移动互联改变生活讲解“互联网+”环境下的机遇与挑战。互联网时代,教育、医疗、金融等行业受到强大的冲击,传统行业中的纯知识型人才将面临大量失业的局面。互联网对于大众而言是一种机会,它可能是我们这代人遇到的仅有的一波浪潮。我们需要改变自己传统的思维模式,学会用互联网思维看问题、解决问题。“再不改变,我们就老了;再不创新,组织就老了“在这场轰轰烈烈的移动互动网变革浪潮中,唯有拥抱变化,才可能赢得未来!电子科技大学是在互联网和大数据方面比较“牛”的高校,不断与时俱进,同时结合国家最新的战略调整自己的专业,例如开设创新创业方向的课程、给学员提供创新创业平台、拥有自己的大数据研究中心等等,其目的都是为了提高学员毕业后的社会竞争力。


接下来,陈主任还详细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2018MBA招生政策和提前面试政策与申请流程。

最后,进入答疑环节,考生们踊跃提问,提问的学员还获得由电子科技大学周涛教授翻译的《大数据时代》,希望考生从这本书里面找到一些启迪。

听完了陈主任的宣讲之后,更加坚定了我们想要报读电子科技大学的决心,因为在这里我们可以获得我们想要的,弥补我们现在不足的,最终得到我们希望在职场中所获得的。电子科技大学2018MBA,我们来啦!!!

编辑:MBA项目 魏琦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