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考生感言】电子科技大学2018MBA我们来啦

发布时间:2017-05-17   作者:    点击量:


5月13日,电子科技大学MBA2018年首场招生宣讲会走进成都太奇培训学校,由此正式拉开了2018年电子科技大学MBA招生季的序幕。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为现场百余名考生就2018年全国MBA报考形势以及我校的提前面试招生政策进行全面解读。也就是我,我正在迈进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MBA~~~

听完陈德富老师的宣讲,我整理了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招生政策部分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一、2018的我们又多了更多的专业选择

         电子科大2018年针对在职MBA推出两个新的特色项目金融工程、电子商务运营领袖。

“金融工程MBA项目将紧密结合当前金融机构和企业相关部门等对金融高端人才的迫切需求,依托电子科技大学深厚的理工科背景,秉承“扎根IT及其应用领域,技术创新与创业并重,特色化与国际化发展并进”的战略定位和办学思想,采用“产学研结合,双导师培养”的培养模式,培养具有深厚IT素养,具备金融创新产品定价、金融交易策略设计和金融风险管理能力的应用型、数量型和工程型高级金融人才。

“电子商务运营领袖”培养计划围绕MBA学员的战略思考能力、电子商务运营操作能力、全球整合能力进行课程设计和创新整合实践训练,致力于培养学员成为具备全面商业战略思维、深厚IT专业功底和全球视野的卓越电子商务运营管理领导者。通过精品化和前沿性课程的学习,结合中国情景案例的研讨,学员将能够系统掌握先进的管理理念,熟知电子商务前沿技术,拥有卓越的运营执行能力,从而成为中国电子商务界的未来领军人物。

二、   继续实行“提前面试+全国联考”, “AB线”录取

电子科技大学MBA鼓励“创业型”“创新型”以及“专家型”人才申请,申请人可直接获得“一票通过制”面试资格。这对优秀的人才是一种吸引,让优秀的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吧。

陈主任介绍了2017年电子科技大学MBA的录取分数线:其中B线(仅限参加了提前面试且进入“精锐计划”的考生)综合84,英语42,总分170A线(参加了提前面试且进入“新锐计划”以及未参加提前面试的考生):综合120,英语60,总分200,鼓励有意向报考电子科技大学MBA的考生申请提前面试,争取拿到B线预录取资格。

之后陈主任详解了2018年入学电子科大MBA申请流程,涵盖提交网申材料、接受面试、通过联考以及录取等诸多环节。此外,以及面试批次等内容,并详细解答了报考时的一些常见问题,包括考生关心的面试形式、录取比例、申请材料注意事项等各种疑问。听完了陈主任的介绍顿时对电子科技大学MBA招生政策豁然开朗了,电子科大,等着我们,我们来啦!


     编辑:MBA项目 魏琦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