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学生活动】谢谢你 亲爱的同学——成电MBA2016级3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6   作者:    点击量: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5月7日中午,电子科技大学MBA2016级三班在班主任王国锋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以“谢谢你,亲爱的同学”为主题的礼物交换活动。在这个充满温馨的“班级活动”中,我们通过礼物互换的活动让大家学会彼此感谢。



窗外春风和煦,但即便春风十里也不比伙伴们准备的礼物多彩。有香甜可口的巧克力、有精心包装的保温杯、有各式各样的毛绒玩具、有造型精巧的工艺品,还有独具特色的充电宝……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当每个人收到礼物的那一刻都充满着惊喜和喜悦,现场弥漫着满满的幸福感。礼物虽然不贵重,但是那份暖暖的心意和活动带来的欢乐却是珍贵无比的。整个活动过程中,班主任王老师一直陪伴着我们并一起参与了交换礼物的活动,如朋友一般与同学们互动,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度过了愉快的课间生活。

   

礼物交换活动拉进了班级同学间的距离,让我们更多地认识的彼此。每位上台交换礼物的同学都能收到不同的意外惊喜。活动现场,我们大家递出自己心爱的小礼物,同时也收获别人送给自己的礼物,彼此分享每一份礼物背后的感人故事。

感恩是一种心态,也是一种回报。每个人都在不知不觉中享受着他人给予的温馨灯火,感受着浓浓的感恩气息。谢谢你,我亲爱的同学!

编辑:MBA项目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