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媒体报道】新华网报道我校MBA二十周年庆典活动之创新创业论坛

发布时间:2017-05-16   作者:    点击量:

   新华网成都5月14日电(唐羽)13日晚,由电子科技大学和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联合举办的创新创业论坛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举行,论坛邀请了以色列创新创业领域的三位杰出代表分享他们的创业故事、创业经验,并围绕“以色列创业成功的秘诀”与现场师生展开讨论。

  Nomad设计师兼创始人、红点设计大赛获奖者Orit Dolev,拥有十七年儿童娱乐教育创新创业经验的Chen Lev以及特拉维夫全球国际营销总监Ido Cohen受邀出席,他们分别向电子科技大学师生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历和创业产品,鼓励创业的年轻人要有无畏精神。

  谈及创新,Ido Cohen认为中国的成都与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十分相似。特拉维夫是以色列第二大城市,也是以色列的经济与创新中心。正值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期间,Ido Cohen对此有着深刻体验:“成都非常重视创新,很多人都关心创新创业,这与特拉维夫十分相似,希望双方能在创新创业方面加强合作。”

  此次论坛由电子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据学院院长马永开介绍,目前电子科技大学正积极筹备以色列研究中心,希望搭建交流平台,以创新为主线了解以色列文化、教育对其创新的推动作用。

报道链接:http://www.sc.xinhuanet.com/content/2017-05/14/c_1120969782.htm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