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发展 > 职位发布

深圳市博雅成信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成都总部)招聘管培生

发布时间:2017-05-02   作者:    点击量:

公司简介:

     深圳市博雅成信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博雅成信)2015年2月在深圳前海创立,是玖富互金控股集团(www.9Fbank.com)的控股子公司。基于玖富互金控股集团10年、32家银行总行、10000多家支行的小微信贷审批经验,基于2600万互联网金融用户的消费金融风控实践,以及创立团队在多家消费分期公司的行业运作实践,利用海量数据的即时建模和非结构化数据的实时分析技术,针对中国5亿信用空白客户,准确评价风险,并以此匹配收益,进一步成型固化新锐领先的消费金融反欺诈和评分技术。

    博雅成信致力于成为小微信用贷款在零售行业的践行者,帮助诚实可靠的消费者轻松拥有喜爱的产品,帮助新锐进取的零售商户稳步提升销售业绩。“分期GO”是博雅成信的消费分期品牌。

 招聘岗位:

       行政储备主管、运营储备主管、人力储备主管、市场储备主管

任职要求:

      3年以上管理经验,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活跃积极的创业思维,硕士及MBA学历,MBA犹佳,行业不限

薪资待遇:

    薪资待遇10-15K,年终另计,朝九晚六周末双休。工作地址:成都高新区

      有意者请于5月5日前,将简历邮件发送至:mbasa@uestc.edu.cn,注明投递岗位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