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招生动态

关于2017级MBA拟录取考生核对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9   作者:    点击量:

2017级秋季MBA拟录取考生:

根据教育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要求,并按照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相关文件精神,我校2017年MBA拟录取工已顺利完成。在录取工作正式开始之前,请各位考生再次确认个人信息,截止时间为4月12日中午12:00412日之后不得再作任何修改。具体办法如下:

1. 登录招生系统(http://www.mba.uestc.edu.cn/)。提示:若连续2次密码登录错误,请点击“忘记密码”来重置密码,否则账号将被锁定。




2. 修改报读班别

非全日制与全日制考生专业类别已上报研招办,考生不得再进行修改。各类拟录取考生仅能在各专业类别下调整班别。全日制仅脱产班一种学习方式,非全日三种学习方式,非全日制拟录取的考生可在非全日制专业类别下修改其他班别。全日制拟录取的考生不能修改报读班别;


(1)非全日制(周末班):每周周末(含周六周日两天)上课

(2)非全日制(晚班):每周二、四晚上、周六白天上课

(3)非全日是(集中班):每月集中一周(周一至周日)上课

(4)全日制(脱产班):每周一至周五全天上课

3. 补充个人档案信息

录取类别已上报研究生院,考生不得更改。录取类别为“自筹”的拟录取考生须确认档案所在单位及档案所在单位地址。届时调档函上的单位及地址将按此处填写的信息为准,若因个人填写错误或未按要求及时填写,带来的后果及影响责任自负。录取类别为“委培”的考生不需要填写此项。

 

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4.9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