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招生动态

电子科技大学国际MBA项目开通免笔试申请

发布时间:2017-03-20   作者:    点击量:


电子科技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国际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即电子科技大学国际MBA项目是中国西南地区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正式批准的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创办于2002年,至今已有15年的历史。电子科技大学国际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广阔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创新型、高层次工商管理人才!从2003年开始,国际MBA项目已经成功招收了十四届学生,其中十三届已经顺利毕业。

电子科技大学国际MBA项目自主招生,全面考核报读学生的综合素质、管理技能及英语应用能力。为了与国内MBA联考对接,避免学员的重复笔试,电子科技大学国际MBA项目从即日起向2017MBA联考生开通免笔试绿色通道,符合一定条件的联考生,通过提交材料申请、背景评估及复试审核,最终成绩优异的考生将被录取。

报名条件

拥有大学本科或大专毕业学历;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无需参加全国MBA联考,只需通过英语笔试与口试即可入学。

免笔试:凡参加201612MBA全国联考,英语单科成绩超过40且综合单科成绩80以上的考生即可获得电子科技大学国际MBA项目的免笔试资格,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招生名额

50名

学习形式

学制:两年(每年五个学期,每学期九周),学分四年内有效。

学习方式

周末学习

学费

94000元/人,分两次付清

申请办法

登录电子科技大学MBA招生系统http://www.mba.uestc.edu.cn/login.jhtml进行申请。具体申请办法请点击《电子科技大学国际MBA项目申请办法》填写申请表。

学历与学位

授予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颁发全球认可的MBA学位证书。

学位认证:学生毕业后,可由个人向教育部申请办理“中外合作办学国外学业位认证书”。

入学安排
复试时间另行通知,通过复试录取的学员将于2017528日正式开学。

联系方式
电话:
028-83204365

地址: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202

点击下载:《电子科技大学国际MBA项目申请办法》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