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关于电子科技大学MBA毕业生填写教育部学位办进行的专业学位评估问卷调查的相关说明

发布时间:2017-02-28   作者:    点击量:


电子科大MBA教育中心正在接受教育部专业学位评估。鉴于大部分同学可能认为该调查问卷邮件是垃圾邮件而忽略,或因为其他原因未进行处理,本中心特别发出此通知。

自2016年12月以来(最晚一次发放时间为2017年1月),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采用邮件的形式,通过“研究生教育质量网络调查平台”陆续向大部分2008-20151231日已毕业的学生的邮箱发送了评估问卷(发送人:研究生教育质量网络调查平台,邮件主题: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毕业生)调查问卷)。

据教育部反馈的最新数据显示,被抽中的同学中目前还有部分同学未完成问卷调查,现就大家在填写问卷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做如下说明,请同学们予以配合。感谢您对母校评估工作的支持!

首先请各位同学查看自己所在的班级群或年级群里面的相关群通知和群文件查看自己是否在抽中的名单中,若自己被抽中,请尽快查看邮箱是否已收到邮件。或根据以下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及时解决。

出现问题

产生问题原因

建议解决办法

1、我没有收到邮件

1、是否在邮箱的“订阅邮
件”、“广告邮件”、“垃圾邮件”等系统文件夹

1、请使用邮箱搜索功能,搜索主题: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毕业生)调查问卷                             

 2、请邮箱地址pgcsurvey@cdgdc.edu.cn设置在邮箱白名单中。

2、无法收到邮件

1、邮箱不常用                        2、邮箱地址发生变化            3、单位内网邮箱无法收到外网邮件  

更改邮箱地址(邮件mbasa@uestc.edu.cn或致电028-83207285(刘老师)、028-83204365(冯老师))

3、已经提交问卷,但问卷状态仍处于“已参与”

1、未保存或提交                  2、题目填答不完整

1、每个问题请逐一作答不能留空。                                            

2、点击调查链接,查看问卷最下方是否有“保存”、“提交”按钮,点击。                                 

3、提交成功,系统会出现4位数字验证码,输入正确验证码后,再点击提交至出现“提交成功”字样。

4、提交”后页面没有任何反应。

浏览器或网络环境不兼容

1、更换网络环境,避免使用单位内网。                                    

2、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或
360
浏览器急速模式。

5、邮箱不安全,骗子邮箱。

 

发件人pgcsurvey@cdgdc.edu.cn。显示为:研究生教育质量网络调查平台。邮件主题为: 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毕业生/用人单位/在校生)调查问卷直接点击:

    若在填写过程中还有其他问题,可咨询028-83207285(刘老师)、028-83204365(冯老师)!

具体流程如下: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