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公告

关于申请2017年5月MBA学位论文答辩的具体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0   作者:    点击量:

 

拟参加20175月答辩的同学,为了便于您安排好自己的时间,顺利、有序地完成论文答辩,请依照下表所提示的时间节点完成相应的答辩程序,尤其需要注意每个程序所对应的最后期限,在该期限以后,论文管理员将不再接收上一期限的相关资料。注意:请在附件中下载并仔细阅读《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附件一)和《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率标准的通知》(附件二)。

一、MBA论文答辩时间及流程:

时间节点

答辩的相关流程

2017-2-21——2017-3-20

1. 登陆www.uestcmba.org(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111111),提交《答辩申请》注意:请务必填写您畅通的电话和邮箱,以便联系。

2. 联系导师,请导师在同一网站用教师账号登陆后,审批该答辩申请,导师同意申请后,论文管理员才能收到答辩申请。

3. 请注意来自mbalw@uestc.edu.cn邮件收取您的答辩申请是否通过的信息。(需符合以下条件:学分已修完;学费已缴清;已通过开题和导师同意提交)。

2017-3-21——2017-4-1

1. 登陆www.uestcmba.org ,上传查重论文,请注意查重论文为终稿论文必须符合《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范》(附件一)和《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率标准的通知》(附件二);若不符合撰写规范论文管理员不予查重。

2. 请导师登陆同一系统进行确认,确认后论文管理员才能收到该查重论文,并提交学位办进行查重。

2017-4-1——2017-4-10

1. 注意通过邮件收取查重结果

2. 查重通过后,由论文管理员下载查重论文后统一打印匿名论文两本进行评审。

3. 学生自行下载答辩和毕业所需表格(附件三):《学位登记表一》、《学位登记表二》、《独创性声明》及《承诺书》(点击附件三并下载),仔细阅读《填表说明》必须按要求打印后规范手动填写,并联系导师在各种表中签署意见并签字。也可到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经管楼C216室(周一至周四工作时间)或电子科大沙河校区主楼中206室(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领取各种表格。

2017-4-11——2017-5-10

论文盲审过程

2017-4-25——2017-5-15

1. 注意来自mbalw@uestc.edu.cn的邮件,收取评阅意见,与导师沟通后,酌情修改。

2. 论文修改后,打印匿名论文五本交回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经管楼C216室(周一至周四),或交回电子科大沙河校区主楼中206(周一至周日),并交回毕业所需各类表格及《学术活动登记表》(要求参加十次讲座),否则不予安排答辩。

2017-5-16——2017-6-3

安排答辩(请关注MBA教育中心网站关于答辩安排通知)

2017-6-3——2017-6-8

1. 68日之前登陆http://gms.uestc.edu.cn,公网用户可登陆:http://public.gms.uestc.edu.cn完成“基本信息核对”(用户名: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码)。

2. 68日之前登陆http://www.chsi.com.cn,下载您的图像信息采集照片,照片用“姓名-身份证号”命名,然后发至mbalw@uestc.edu.cn

3. 65日之前学生打印论文正稿三本,交导师签字后交论文管理员两本,自保留一份以备交学校图书馆。

4. 68日之前登陆www.uestcmba.org,在终稿论文处完成提交论文终稿;

2017-6-29——放假

按照要求办理离校手续后,领取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学籍档案。

二、MBA学位申请流程图:

三、联系方式:

1.沙河校区地址: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 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中206

清水河校区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经管楼C216

2. 联系人:冯老师

3. 电话:028-61830929(清水河校区)

4. 网址:http://www.mba.uestc.edu.cn

5. 邮箱:mbalw@uestc.edu.cn

附件一:《学位论文撰写格式规范》(点击下载)

附件二:《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率标准的通知》(文档下载———>论文管理文档中下载)

附件二:《答辩所需各种表格》(点击下载)

另注意:根据学校对MBA(非脱产)学籍保留5年和MBA(脱产班)学籍保留3年规定,20175月答辩为2012MBA最后一次答辩,请2012MBA2014MBA(脱产班)还未通学位论文答辩的同学务必安排好时间,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若未能按要求时间内完成答辩并且通过,学籍将被自动清理。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