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城市有爱 校园有爱》微视频荣获我校2016年度“十佳微作品”

发布时间:2017-01-12   作者: 刘丽   点击量:


2017年1111日,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图书馆视听交流讨论空间举行了2016年成电新媒体发展报告以及表彰大会。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邓长江老师主持会议,学校各机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的主管新媒体工作的领导,以及各机关职能部门、各学院、各学生团体的新媒体平台工作人员和获奖的微作品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表彰大会共颁发了三个奖项:十佳新媒体平台、十佳微作品、十佳编辑。经管学院MBA项目的官方微信平台获得了“十佳新媒体平台”;2016MBA学员的又见青春缘梦团队自编自导自演的《城市有爱 校园有爱》在本次评奖活动中荣获了“十佳微作品”。

 


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的官方微信公众账号自20149月开通以来,得到了广大考生、学生、校友以及老师们的支持和关注。2017MBA教育中心也将继续通过微信平台为广大的考生、学生、校友和老师等关注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的粉丝们推送更多更好地文章。

MBA项目每一年在新生入学之前都会要求学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慈善活动和微视频拍摄,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培养学员的社会责任,锻炼学员们的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城市有爱 校园有爱》微视频就是由2016级的又见青春缘梦团队自编自导自演的作品,他们通过微视频向社会传递了“爱”,不仅是城市需要爱,校园里也处处有爱。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