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MBA2016级新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1   作者: 李超嫱   点击量:

 

进入电子科技大学学习的第一学期已进入尾声,同学们从相遇到相知相识,18日,在美丽的幸福梅林湖畔—楼外楼饭店,2016级电子科大学MBA脱产班、晚班和周末班的同学们第一次联合开展了以“缘聚科大、携手前行,细说成电、你、我的故事”为主题的新年联谊活动。活动有幸邀请到了电子科大MBA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MBA班主任老师以及MBA联合会骨干的出席。活动由2016级晚班、周末班班长黄万峰、唐朝平、蒋建伟、朱兆明联袂主持。

 

中午12点,聚会联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陈德富主任对2016级各班级前期的学习状况及活动组织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今后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2016级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随后宣布活动开始。

 

经过三个月的相处,大家已经非常熟悉,宴会气氛十分轻松愉快,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也十分活跃。大家从学习聊到工作,从生活聊到时事,或侃侃而谈,或欢声笑语。

 

 

聚会交流进行正酣,游戏也随之开始。同学们进行了“你划我猜”等多个互动游戏和“随机抽奖”活动。游戏互动使同学们意识到,制度规则的建立与充分沟通对团队目标实现的重要意义。随机抽奖活动现场更是使同学们情绪高涨,讨论热烈,凝聚了和谐与信任,分享了体验与感悟。

 

最后陈德富老师、王国锋老师及唐旗老师一起向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分别颁发了奖品。时间虽然短暂,但这样的互动平台正是大家期待已久的,使同学们的交流延伸到课堂以外,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如果说三个月前同学们的邂逅也许仅仅是一次缘分的偶然,而今天的欢聚则是丰富、温存的同窗时光带来的必然。同学们坚信:无论岁月如何改变,不变的是彼此之间永远纯真的同学情谊。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