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放下脚步,是为了更好的明天——2016级脱产班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随感

发布时间:2017-01-10   作者: 夏梦婷 黄沙沙   点击量:

  随着最后一科考试的结束,2016MBA脱产班第一学期的课程也落下帷幕。每个同学都非常认真的对待这每一科考试,大家考前做足准备,所谓磨刀霍霍向试题,在检验自身学习成果的同时,努力考出最好的成绩也是对老师们将知识不辞劳苦播种给我们的回馈。


让人印象深刻的《金融学基础》与《宏观经济学》的考试,全英文的试卷内容,检验我们的理论学习之外还考验着我们的英语水平,也充分体现了与国际接轨的MBA课程要求,考点繁多几乎覆盖了整本教材。

《全球运营与服务管理》的考试要求,对每一位同学来说也是更高,大家必须考前记住学过的所有知识,压力也是相当的大啊……但是这正体现了电子科大MBA的严格与高水平。

《组织行为学》的考试让同学们发现,原来上课认真记笔记是如此关键,书本上的知识固然很重要,可是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可能更重要!什么是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你到电子科大MBA来体验一下就知道了。

《管理经济学》与《商务智能与决策》的考试内容看似简单,实则“暗藏杀机”,突出重点考出难点,有没有好好复习一考就知道。这么说吧,还是基础的配方,还是书本的题型,可是你一做,就知道你有几斤几两了。这样的试题,不正是高逼格严要求的电子科大MBA该要的吗?老师,请继续考验我们吧!

作为一名合格的电子科大MBA学生,思想政治的学习是一切学习的基础,只有响应党的号召,时刻跟随祖国的脚步,深刻领悟每一条政策法规,同学们才能施展自己的才华,实现自身的目标。为了考好政治考试,了解国家政治情况,同学们在考前专门在网上搜集各种资料扩充对国家政策的了解与认识。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在为成为一个更好的国家栋梁努力着!

一学期的结束,宣告紧锣密鼓的课程告一段落,而积极互助的氛围却时刻保持。我们短暂休整,只为下学期更好的奋斗!2016MBA,加油!

 

供稿人:  夏梦婷 黄沙沙(2016MBA1(脱产)班)

编 辑:齐佩嘉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