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电子科大MBA—和美集团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03   作者: 刘蕊   点击量:


 2016年1228日,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与和美集团联合举办的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天府新区天府菁蓉大厦4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嘉宾有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滕颖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四川和美易通投资有限公司李虎兵董事长。参加典礼的还有学院教师代表、和美易通投资下属子公司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

结业典礼的第一个环节是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钟朝宏副教授做题为《从估值看中国股市的发展》精彩讲座。中国股市跌宕起伏,但股票买卖也好,非上市公司的股权交易也好,都离不开公司价值评估。通过钟老师的妙语连珠,学员们对实务中常用的市盈率、市净率等指标都有了全新的认知。

滕院长首先讲话。她代表学院祝贺各位学员经过两年的学习,顺利结业。并勉励学员,两年的学习是一个逗号,希望开启大家长期不断自主学习的新历程。滕院长讲到当今时代凸显出全球经济一体化、互联网技术的广泛应用、信息和知识成为重要的投入要素三大特点。各位同学应把握新时代的变化,通过系统的学习,为公司进一步的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把学习能力变成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伴随终生。最后,滕院长还为学员们送上新年祝福。


四川和美易通投资有限公司李虎兵董事长代表公司致辞。他充分肯定通过培训班的学习,拓展了员工的视野。取得结业证是大家过去付出的证明,希望大家能以崭新的面貌投入本职工作。李董事长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培训班的付出和关心。鼓励大家同心协力、乘风破浪,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自品信联行的客服主管贾泽君和和美集团总经办汪鹏飞代表参训学员发言。纷纷感恩公司提供的宝贵机会,并向关心大家成长的公司领导和学院老师表示感谢。通过培训,学员们的工作和生活都发生了潜移默化的改变。以后将继续发扬互助互爱、不畏困难的精神,为公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结业典礼最让学员难忘的是颁证环节。由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宣读结业学员名单,滕院长颁发结业证书。结业学员拿到结业证后,脸上都洋溢着激动和兴奋的表情,纷纷与李虎兵董事长合影留念。

结业典礼结束后,全体嘉宾与学员在天府菁蓉大厦楼下合影并参观了天府菁蓉大厦项目。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