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电子科大MBA成功承办2016年中国MBA西南联盟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6-12-19   作者:    点击量:


12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MBA西南联盟、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承办,北京复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协办的“科技创享 遇见未来”2016年中国MBA西南联盟年终总结会在成都迎宾一号酒店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得到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和本次大会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来自云、贵、川、渝地区18所高校的西南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理事会、秘书处成员代表和中国MBA联盟主席团、顾问委员会的嘉宾,赞助单位代表及MBA学员等120余人参会。

本次会议邀请到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龚漪书记、中国MBA联盟陈真鑫主席、北京复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张亚宁总经理、MBA西南联盟丁刚主席等莅临现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本次年终总结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联盟全年工作成绩作总结并对新的一年寄予希望。

活动由西南联盟执行理事长雷红伟主持。会议总结回顾了联盟全年工作成绩,为联盟战略合作伙伴授牌,并评选表彰了联盟优秀团队、个人和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换届选举了新一届西南联盟主席单位。下午的讲座路演环节中,电子科技大学陈宏教授带来“当我们遇见虚拟现实VR时”的主题分享,创客360CEO黄海先生进行了《大众创业 智造创新——基于MBA创客服务的创新孵化平台》主题演讲,并带来2个创业项目路演,同时西南联盟主席团、理事会和秘书处的主要成员召开了理事会、联席会和联盟发展研讨等系列会议。翌日,部分与会代表来到成都君乾信息技术公司,在体验与参观中走进VR技术。

开幕致辞

会议在西南联盟理事会执行理事长雷红伟庄生动的主持中热烈开场,在介绍了到场嘉宾和代表后,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龚漪书记首先登台致辞。龚书记首先代表主办方对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为大家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学院和MBA项目的简要情况,并对联盟长期以来发挥的平台作用表示肯定,预祝年会取得圆满成功、联盟发展更加美好。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龚漪书记致辞 

随后,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主席陈真鑫先生,带来了中国MBA联盟主席团诚挚的问候。紧接着,年会协办方北京复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张亚宁总经理简单介绍了复华资产的主要情况后,期待此次牵手联盟,增进了解加深合作,让更多的学者、教授、老师及企业家们了解复华资产。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随后,第十三届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席丁刚先生代表联盟作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联盟开展的重要活动和会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向全体联盟成员和合作伙伴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面对过去和未来,作为活跃在西南地区的中国MBA西南联盟,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与梦想共存,联盟同心协力,定能行前路之康庄!

颁奖表彰

   为表彰先进凝心聚力,会议还举行了联盟年度表彰和颁奖仪式,对联盟表现优秀的MBA联合会、个人以及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电子科技大学多名同学获得了“2016年度杰出MBA 2016年度优秀MBA干部” 2016年度贡献奖”等荣誉,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获得“2016年度优秀MBA联合会”荣誉。


主题讲座&创业路演

陈宏教授《当我们遇见虚拟现实VR时》讲座

在下午的主题讲座中,四川省市场营销学会副会长、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营销管理研究所所长陈宏教授以《当我们遇见虚拟现实VR时》为题,从VR业的爆发缘由、应用场景、发展预测和挑战机遇做了精彩分享,未来已来,预见方能遇见,悟到方能有道,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参会者对VR产业的了解和认识。随后,知名创业导师黄海先生进行了《大众创业 智造创新——基于MBA创客服务的创新孵化平台》主题演讲,并带来2个创业项目路演,作为IFCC智造创业董事长/创客360CEO,黄海先生以双创大潮中的各种实际问题,为所有创客进行了深度剖析和有力破解。主题讲座和创业路演为与会代表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充分凸显了科技创享,遇见未来的会议主题。


参观学习

翌日18号,参会代表统一乘车前往成都君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了解了VR的发展历程,并亲身体验了最新的VR设备和技术,与研发团队和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君乾信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研发的国内首款VR引擎,和全覆盖的VR内容创建平台、工具体系,以及完善的企业管理模式、一流的营销策略都给参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联盟各校及联合会的卓越风采,同时加深了各院校、成员之间友谊,增进了交流,助力MBA品牌影响力塑造,完善各校发展手段的内生机制建设。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中国MBA西南联盟将共同努力携手前行,乘势而上共谋跨越,砥砺奋进再谱新篇!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