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6-12-07   作者: 付莲琪   点击量:

 

根据中央办公厅、教育部党组和四川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我校结合实际,发出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通知》要求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宣传的重点内容以及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和宣传宣讲,引导全体党员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2016126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党支部特别开展了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实施方案及会议公报的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陈德富老师组织大家首先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实施方案及会议公报等进行了学习理解,然后各位党员老师依次阐述对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领悟,让大家集中学习,相互讨论,交流心得。每位党员老师都从不同的方面和视角提出了自己的感悟和理解。陈德富老师提出,全会全面的说明了我党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自我要求和相应的解决方案,我们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对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满自信。我们党员同志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力求创新。通过老师们各自交换意见学习后,我们了解到如今中国的发展与党组织自我深刻认识后,采取的有效领导及推出的有效政策是密不可分的,深刻认识到习总书记的反腐倡廉政策在当下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管是由中央到地方,还是由自我内部提升至外界环境中的改变,整个政策导向都是由内向外逐步开展,所以我们要抓住自我改造提升这个重点和核心,先从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能力提高做起,才能更好地贯彻党的精神。我们党员同志要坚持不忘初心,坚定自我信念,增强爱国之心。在工作中实事求是,脚踏实地,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坚持不断自省总结,讲修养、讲诚信,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指导自己的工作思路、改善工作作风。

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之余,我们还一起观看了“两优一先” “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一主题贯穿在《榜样》的始终。节目片长90分钟,介绍了今年受到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老党员现场讲述、典型访谈、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向我们讲述了他们平凡而感人的事迹,他们的故事生动的向我们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坚定信念、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高尚品格,向我们传递了“向榜样看齐!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时代感召。

本次活动让我们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悟更深刻了。下来,我们支部还会继续认真学习全会精神,通过党中央到地方的宣讲团宣讲视频、大秘书网、共产党员网等多种途径自我学习,深刻认识,不断提升!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