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高仕华章杯”——电子科技大学MBA第五届趣味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16   作者: MBA联合会   点击量:

 

20161113日,由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和MBA联合会举办、高仕华章冠名赞助的“感受运动乐趣 筑梦成电人生”为主题的电子科技大学MBA第五届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2016级新生、2015MBA学员、高仕华章代表团准时于15:00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篮球运动场列队待战,个个士气高昂,势以争夺冠军。

赛前,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张均强副书记、MBA教育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高仕华章MBA培训中心执行校长吕真艳女士致辞,并为每位运动健将加油助威!

 

 

致辞结束后,陈主任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一声清亮的哨声,最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开战了。每个小分队紧拉绳索,一鼓作气,选手们咬紧牙关,使出了自己的所有洪荒之力!啦啦队握紧拳头,有节奏的呐喊着加油!仿佛誓要将自己的所有力量注入赛中的队友。多轮PK20163班队伍拔得头筹率先拿下拔河比赛的10分。

另一边,紧张的跳大绳比赛也开始了。每队中,2人摇绳8人齐跳,大家靠的是默契拼的是耐力!赛时3分钟,哪队个数最多哪队就赢。大家不断挑战自我刷新极限,102030……这边56个赢得喝彩,那边马上跳到67个赢得掌声。最终20165班战队以82个的优异成绩拿得该项冠军。“两人三足”拼的就是速度,同样的距离同样的人数,看谁用时最少。20152班的师兄师姐们凭着默契的合作,飞速拿下本轮第一名。

接下来就是最有趣的“你比我猜”,这个项目简直就是又考演技又考眼力,“目瞪口呆”“注射器”“奥迪”这类完全不同型的词语被大家演绎到极致,在场的所有同学都觉得这个游戏非常有趣味,看着极具表演天赋的同学们各种手舞足蹈,欢声响彻整个篮球场。最后一个项目“鲤鱼跳龙门”来了,每位队友手拉手将呼啦圈顺利地从第一位手臂上迅速传到最后一位收尾。这一轮需要队员们分秒必争,最终由用时最短的20163班队以14.09秒的好成绩获得该项比赛第一名。本次趣味运动会总共5个团体项目,每支队伍都展现了强大的力量。最后,20165班队以总分最高分荣获电子科技大学MBA第五届趣味运动会总冠军。祝贺这支强大的队伍,也祝贺在场的每一位伙伴,我们都是最优秀的。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电子科大MBA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良好的精神面貌,学员们在欢笑声中收获了拼搏与团结的力量。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赛时的激情还在,大家不忘手拉手时的力量,不忘遇挫时的坚持,不忘奔向终点的喜悦,正如电子科大MBA一样,将朝着未来不断前进。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