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第十五届MBA联合会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02   作者:    点击量:

 

20161029日,第十五届MBA联合会全体成员第一次培训大会在主楼东319隆重举行。本次培训大会特别邀请到MBA中国联盟顾问委员会秘书长、MBA西南联盟原理事长、电子科大MBA同学会副会长唐楷先生;电子科大MBA同学会副会长岑明聪先生;2011级联合会副主席刘桂华女士到现场与联合会成员进行交流分享。MBA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MBA中心付老师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谢攀辉先生向全体成员汇报了15届联合会的工作情况,强调联合会“严格治会,踏踏实实”的精神。联合会秘书处向大会介绍了电子科大MBA联合会的发展概况。

本次培训大会为了给联合会成员更好展示出电子科大联合会的精神,邀请到三位优秀的学长亲临现场为全体成员做分享交流。唐楷师兄,长期以来十分支持联合会活动,在培训大会上,他给大家分享了他对于联合会,对于MBA的想法。作为MBA联合会的一员,我们应该秉持着义工的心态,公平公正地做事,不要计较你今天做了什么。同时唐楷师兄提到,MBA学员应该有四种境界:拿到两个证书;在拿证书的基础上进行知识的积累;在前者基础上,还可以交到一些朋友;除了之前所说,还能够让自己的意识和人生都得到升华。而这四种境界,还需要我们慢慢地去品味,去积累。2011级副主席刘桂华学姐,给我们分享了2011级学长全体顺利毕业的宝贵学习经验,对我们各班班委提出了在班级内合理建立学习小组,跟踪每位同学学习优劣势和近况的期望。2013级主席岑明聪学长,则分享了他的“学以致用”,有效的将MBA的学习内容、联合会的工作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使三者相辅相成,充分融合,才能够真正处理好家庭、学习、工作三者间的关系。三位学长都充分肯定了本届联合会的工作,希望联合会的精神和传统,能够一届一届传承下去。

在场的联合会成员与三位学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方法。MBA中心付老师在大会上公布了电子科技大学MBA中心优秀班级体评选办法,15级、16级各个班级都将为了自己班级的荣誉而努力拼搏。电子科大MBA中心主任陈德富博士最后说到,电子科大MBA并不是致力于将每一个人都培养成为特别成功的人士,但是电子科大MBA中心通过自己独有的方式,打通班级、年级、联合会之间的渠道,一步步培养出有卓越领导力的人才。同时,陈主任强调,中心对学员的管理会更加科学化、信息化,为建立中国一流的MBA品牌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培训会成功促进了联合会的交流与传承,增进了联合会内部友谊。最后,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2016级 周玉麒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