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关于举办“高仕华章杯”电子科技大学MBA第五届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2   作者:    点击量:

 

电子科技大学MBA趣味运动会是电子科技大学MBA同学会和联合会自2009年起发起的传统活动,运动会旨在重温校园文化、加强同学交流、打通年级沟通渠道,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之余,使在校师生获得身体上的放松、精神上的愉悦,迄今为止已是第五届了。本届运动会将在电子科技大学MBA中心的指导下,由第十五届联合会承办。第五届运动会将延续往届运动会快乐运动、愉快交流的宗旨,广泛邀请MBA历届师生和兄弟单位参加。

一、活动主题

体验运动乐趣,筑梦成电人生

二、活动时间地点

201611131500-1830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篮球运动场(如遇下雨,则顺延)

三、活动参与对象

电子科技大学MBA20152345班和201612345班同学,请各班班长在11620:00前将报名表统一发送至文体部王海丽副主席邮箱:13927858@qq.com,同时抄送给中心付老师:973568377@qq.com

赞助商高仕华章队,兄弟高校MBA组队(待定),同学会队(待定),教师队(待定)。

四、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

电子科技大学MBA同学会、联合会承办

五、奖项设置

1.每个活动项目第一名为单项最佳奖。

2.趣味运动会一、二、三等奖(每个项目分别积分,按总积分排名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3.最佳风采奖(参会嘉宾评出)。

六、活动流程

1.准备工作就位,主持人开场。

2.学院领导、赞助商讲话。

3.各队伍风采展示。

4.正式比赛。

5.现场颁奖。

6.活动现场收尾。

七、活动细则(见活动细则)

八、活动细则解释权归主办方,未尽事宜由联合会主席团成员讨论确定。

 

 

趣味运动会活动细则

1.拔河大赛

参赛者:每队10人,64女(邀请队伍不对性别作严格限制)

比赛器材:拔河绳1条,红布条1条,口哨1

比赛规则:

在比赛场地上画3条直线,总间隔为150cm。居中的线为中线,两边的线为河界,拔河绳中间系一红布条垂直于中线。比赛准备时间内,各队队员必须依次交错站在河界外,裁判员发出“预备”口令后,运动员全部蹲下,但不能用力拉绳,此时红线在中线上,裁判员鸣哨后开始比赛。当红布条与拔河绳的系点过河界时,裁判员鸣哨宣布比赛结束和胜方。

2.跳大绳

参赛者:每队10

比赛器材:长绳

比赛规则:

需两名摇绳人员和八名跳绳人员。两名摇绳人员先行摇绳,宣布比赛开始后,跳绳人员依次进入绳内,八名跳绳人员全部进入后开始计数,八人同时跳跃成功算一次,在两分钟内,看哪队次数最多为胜。中途有绊腿或其他原因没有跳跃成功的,可以继续进行。

3.两人三足

参赛者:每队10人,2人一组,共5

比赛器材:绑脚用绳子

比赛规则:

每两个人为一组,将两个人相邻的脚绑在一起;比赛开始后两人一组出发,两人全部越过终点线后返回起跑线,第二组方可出发,以此接力,直到第五组队员返回则算完成。用时最少的队伍为胜。

4.你比我猜

参赛者:每队10

比赛器材:写有词汇的白纸

比赛规则:

1名队员根据工作人员出示的词汇用肢体语言进行比划,其余9名队员一字不差猜出该词汇则得分,工作人员出示下一词汇。若队员认为该词不好猜,可以要求“过”,工作人员出示下一词汇,但每队只有3次“过”的机会。比划的队员不能说话或做口型,否则视为犯规,跳过该词汇。非参赛队员不能场外提醒,否则视为犯规,跳过该词汇。3分钟时间内猜对词汇最多的队获胜。

5.鲤鱼跳龙门

参赛者:每队10人,55女(邀请队伍不对性别作严格限制)

比赛器材:呼啦圈

比赛规则:

1.每队10人男女相间手拉手站成一排,工作人员将呼啦圈套至第一个队员的手臂上,准备比赛开始。

2.比赛开始后,每队队员在不许用手辅助呼啦圈的情况下,通过做出各种动作将身体穿过呼啦圈。比赛过程中呼啦圈不能用手直接传递,且队员之间手不能松开,违规者必须从第一名队员重新开始,但不重新计时。

3.最后一名队员穿过自己的身体并将呼啦圈高举头顶方可算作完成,停止计时。用时最少的队获胜。

备用项目(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开展):

齐心协力

参赛者:每队10人,2人一组,共5

比赛器材:篮球

比赛规则:

每队自由组合成5小组进行接力,两人为一小组。两人用背部夹住1个篮球,从起点侧跑出发绕过终点线再回到起点,然后把球传给下一组的队员;5小组全部完成后,用时最少的一队获胜。在运球过程中出现掉球和用手扶球现象均为犯规,犯规的两人要由起点重新出发。

加赛项目(全部比赛结束后,如有积分相同的队伍,则采用此项目决出胜负):

趣味保龄球

参赛者:每队5

比赛器材:足球、矿泉水10

比赛规则:

以等边三角形的形状按1234排列摆放10个装满水的矿泉水瓶。参赛选手在距矿泉水瓶5米线外用足球以踢球的形式撞倒矿泉水瓶。每人两次机会,撞倒一个矿泉水瓶得一分。一名选手两次机会用完后,工作人员将全部矿泉水瓶重新摆放好,下一名选手依次进行。5名队员累积得分最多的队伍获胜。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