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MBA迎新足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25   作者:    点击量:

 

8月,2016MBA新生入校,为电子科大MBA注入一股新的力量。为迎接新生到来,也为促进新老同学交流,我校MBA教育中心大力支持,MBA联合会精心筹划,于102218:30在成都东郊记忆三联万科小步足球公园举办了一场九人制迎新足球友谊赛。

20142015级师兄强劲组队,2016级新锐精英联盟,热血在沸腾,青春在嘶吼,比赛一触即发。裁判员哨声一响,球员们顿时如雄狮般驰骋球场。感受到能量的传递,场下拉拉队也即刻收紧目光,时刻关注球场上的英姿。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比赛不变的宗旨,但丝毫不减大家在球场上的光彩。比赛分三节进行,第一节20142015级联队连进两球,展现了他们强大的实力,以20的比分结束第一节,让2016级队员倍感压力。

第二节开始后,2016级同学不气馁,不急躁,稳扎稳打,终于由汤巍破门得分,将比分扳至12,场上场下一片欢呼沸腾。但这波小高潮还未结束,几分钟后,张竹中场远射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2,直到第二节结束。

第三节比赛空前激烈,刚开始不久,强劲的20142015级联队就迅速再进一球,平衡再次被打破。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双方积极拼抢,但均未获得进球机会。在比赛就要接近尾声之时,2016级汪洋禁区外怒射,再入一球扳平比分。结束的哨音快要响起,场上的球员未曾松懈,正在拉拉队员们猜想是否以33平结束比赛时,“嘭!”2016级汤巍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最终,2016级新生队43险胜20142015级联队。来自20142015级的学长学姐发自内心地祝贺“恭喜16级同学,未来属于你们!”但实际上,对于每一个努力的电子科大MBA人,未来属于我们!愿我们携手彼此,共创辉煌未来!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