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电子科技大学MBA “圆梦帮”公益助考活动(5)

  • 时间:2016-11-05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地点:沙河校区一教104

   亲爱的考生,2017年度MBA入学考试报考在即,你准备好了吗?你是否还徘徊在各大MBA门户网站,搜索2017年招考政策?你是否还在纠结哪所学校更适合你?你是否还在焦虑如何合理的安排复习计划?你是否还在纳闷为什么复习地挺好的,却始终没有考入理想的高校?

不用再徘徊,不用再纠结,电子科技大学MBA助考“圆梦帮”助力你迈入名校大门!为了让广大的考生精准把握2017年管理类联考新政,领略名校风采,合理安排复习计划,掌握做题技巧,我校MBA中心将于近期开展一系列公益助考活动,凡是第一志愿报考电子科技大学MBA的考生,免费参加。由于席位有限,需网上预约报名参加。

时间

活动内容

师资

地点

115

9:00-16:00

MBA联考综合之数学应试技巧速递  考点串讲

袁进

机械工业出版社《MBA考系列辅导用书·数学分册》主编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一教104

116

9:00-12:00

MBA联考逻辑与写作专题讲座

康勇

机械工业出版社《MBA\MPA\MPAcc逻辑与写作历年真题解析》副主编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一教104


师资简介:

袁进(MBA联考“数学之母”):全国深受欢迎的管理类专硕联考数学应试资深名师,MBA联考大纲修订者,MBA数学题库资深奠基人之一,机械工业出版社《MBA考系列辅导用书·数学分册》主编。精通应试精髓与命题规律,被誉为数学应试之“母”。十余年的管理类专硕联考辅导经验,其独特的激情授课法和行之有效的解题思路,能迅速提高应试水平,让没有学过数学的同学同样可以获得高分,备受学员推崇和信赖。

康勇机械工业出版社《MBA\MPA\MPAcc逻辑与写作历年真题解析》副主编,全国著名逻辑应试辅导专家,以独特的分类方法,直击逻辑试题。教学幽默易懂、快速准确做题是其教学方法的特点,是学员考试获得高分的保障。康老师将讲授管理类联考逻辑与写作科目的知识点、应试技巧,毫无保留传授多年研究所得,让大家感受“吾尝终日而思矣,不如须臾之所学也”的醍醐灌顶,在接下来的逻辑复习不再迷茫,且事半功倍。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