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招生动态

关于转发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网上确认考位的公告(二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0-21   作者:    点击量:

各位考生:

我省在10月21日9点通过研招网投放了清理出的重复报名考位和新增考位,总计8000余个。截止目前,全省新增报名缴费考生中仍有4000人为重复报名,为确保每位考生都有考位参考,经研究决定:

1.所有在网上重复报名交费的考生(之前已确认放弃的除外),必须在本公告发布之时起10月24日14:00,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yz.sceea.cn确认考位,对于拟参加考试的报名号点击保留考位”。每位考生只能保留一个报名号参加考试。对于“放弃考位”的报名号所交报考费,将于网报结束后自动退回考生原来交费的银行卡。

2.对于不按要求上网确认考位的考生,系统将随机确认一个考位。

3.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时间11月11日17:00。起始时间,请查询各报考点网报公告。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16年10月21日


原文网址:http://www.sceea.cn/Html/201610/Newsdetail_1596.html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