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在科大,我为老师点赞

发布时间:2016-10-21   作者: 2016级脱产班 夏梦婷   点击量:

 

国庆大假的脚步声渐远,科大甲子校庆的喜悦还在校园弥漫,银杏叶在秋风瑟瑟中慢慢沁黄,我们刚结束九月的课程学习,十月的课程真是around the corner。借着国庆的休整,我们又投入到新的课程学习中。而九月,仅仅一个月的过去,却让我们感觉过去了一个学期……

如果你没有一颗对汲取知识足够渴望的心,你就是浪费了学院老师们对MBA学生的厚爱。我可没有危言耸听,一个月学习获取到的知识,绝对是曾经在学校学习一个学期获取知识的容量。我们在高密度的学习下,却是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很多老师对于上课的认真态度,让我们动容。老师们一口气讲课两个小时,休息十分钟,又是近一个半小时的讲授。本身三个小时的课程,硬生生上了三个半小时!他们秉着对课程的投入,对教育的热爱,对我们的负责,把老师的角色演绎到几近完美!

陈宏老师的营销管理(市场营销基础),主要包括营销管理中的通用管理知识与工具、机会识别与把握,教授了营销管理的基本思想/概念方法和技术,并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将营销学分析到市场的每个角落。通过经典案例分析,将分析方法更好的传授给每一位同学。陈宏老师因为实战经验丰富,也与我们分享了很多对于国内企业中高层的企业管理与市场营销方面的经验。

陈璐老师的创新领导力开发与实践,使得我们系统学习了国内外领导学的基本理论,从而认识了领导活动的现象、矛盾、特点、规律,并理解了在创新和变革背景下领导理论的演变,通过案例分析让我们了解到领导者如何应用相关理论成为成功的变革与创新型领导者,为我们打下了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陈璐老师因为对学术方面的卓越成就,为我们提供了许多学术论文的参考。

刘波老师的金融学基础,通过对现实社会的问题进行金融学方面的类比,将各种难以理解的金融概念深入浅出的娓娓道来,各种烧脑的难题在把我们绕晕之前像变戏法似的全部帮我们理清。刘波老师是学校国际MBA主任,曾在美国留学并获得博士学位,因此课程采取了英文教学,原汁原味的金融学理论概念,让金融学基础课程的含金量再上一个台阶。

优秀的老师们来到我们身边为我们无私传授,他们就这样轻轻的来,留下知识,留下与我们不解的师生情!

MBA的学习注定是一场丰富却辛苦的旅程,路上少不了难题与挑战,可是,那又怎样,有那么多优秀的老师陪伴和帮助,获取知识其实也就那么简单。我是2016MBA学员,我为MBA老师点赞!

 

编辑:MBA项目  刘蕊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