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电子科技大学MBA “圆梦帮”公益助考活动(4)

  • 时间:2016-10-22
  • 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地点:沙河校区主楼东319

   亲爱的考生,2017年度MBA入学考试报考在即,你准备好了吗?你是否还徘徊在各大MBA门户网站,搜索2017年招考政策?你是否还在纠结哪所学校更适合你?你是否还在焦虑如何合理的安排复习计划?你是否还在纳闷为什么复习地挺好的,却始终没有考入理想的高校?

不用再徘徊,不用再纠结,电子科技大学MBA助考“圆梦帮”助力你迈入名校大门!为了让广大的考生精准把握2017年管理类联考新政,领略名校风采,合理安排复习计划,掌握做题技巧,我校MBA中心将于近期开展一系列公益助考活动,凡参加电子科技大学2017级提前面试且入选精锐计划的考生,免费参加。由于席位有限,需网上预约报名参加。

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1022日上午09:00--12:00  数学考点、秒杀技巧;

           1022日下午13:30—16:30  英语二新题型、阅读技巧

地点: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主楼东319

师资介绍:

1)数学老师:童博文----太奇独家授课老师,从事数学培训多年,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考题深入的分析和精准的预测,让零基础学员获得进步,高分学生更进一步,知识点分析透彻,课堂富有激情,多年来广受学生好评,授课特点:通俗易懂,富含技巧,让学生用更少的时间,选出正确的答案。

2)英语老师:Elise Luo——太奇独家英语授课老师,以优异成绩通过英语专八考试,精通英语应试精髓,善于短期提升学员应试能力,具有丰富的权威辅导经验,上课激情洋溢,对学生要求严格且负责。深入研究各种英语写作题型,可以在短时间内掌握万能作文写法,深受学员好评。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