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招生动态

电子科技大学MBA “圆梦帮”大型公益助考系列活动1

发布时间:2016-09-20   作者:    点击量:

亲爱的考生,2017年度MBA入学考试报考在即,你准备好了吗?你是否还徘徊在各大MBA门户网站,搜索2017年招考政策?你是否还在纠结哪所学校更适合你?你是否还在焦虑如何合理的安排复习计划?你是否还在纳闷为什么复习地挺好的,却始终没有考入理想的高校?

不用再徘徊,不用再纠结,电子科技大学MBA助考“圆梦帮”助力你迈入名校大门!为了让广大的考生精准把握2017年管理类联考新政,领略名校风采,合理安排复习计划,掌握做题技巧,我校MBA中心将于近期开展一系列公益助考活动,凡参加电子科技大学2017级提前面试且入选精锐计划的考生,免费参加。由于席位有限,需网上预约报名参加。点击http://www.mba.uestc.edu.cn/article/content/201609/4726/1.html报名。

现公布9月25日活动安排,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活动内容

师资

地点

925

8:3017:00

MBA联考之英语写作与翻译技巧专题讲座

汪海洋

机械工业出版社《考研英语(二)—MBA\MPA\MPAcc满分写作与翻译》主编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一教204(上午)、二教306(下午)


 【温馨提示】校庆期间(10月1日前)外部车辆均不能入校,请各位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参加。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