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MBA学子获得“创青春”MBA专项赛铜奖

发布时间:2016-09-08   作者: 王强   点击量:


2016年8月30日,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电子商务专项赛(以下简称“创青春”专项赛)在四川绵阳落幕。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前身是1999年首次举办的“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此次“创青春”专项赛决赛参赛的有来自28个省市的100只团队。电子科技大学MBA学员热情参与并获得了MBA专项赛铜奖。


自4月份比赛启动以来,同学们紧锣密鼓地准备参赛资料和商业计划书,虽然其中遇到重重困难,小团队也有着激烈的争论,大家对于计划书的编写也不是很熟悉,但是最终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顺利地完成了计划书的撰写并且通过了预赛评审进入决赛阶段,经过决赛准备阶段的努力,终于盼来了28日的“创青春”专项赛决赛,小伙伴们既兴奋又紧张。

决赛一共为期4天,天公作美,比赛的前一天绵州大地的气温就已经十分舒适。29日上午9点,伴随着清风小雨,一组组参赛团队按着之前抽签的顺序开始上场答辩。虽然台上的时间只有短短的20分钟,但背后却凝聚着小伙伴们辛勤的付出。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所在团队赢得此次比赛的铜奖。赛后大家也参加了创业精英高“风”创投汇,观看了此次参赛的9个项目的路演


作为电子科技大学“创新与变革领导力MBA培养计划”的MBA学员,在当前创新创业的大环境中,需要跟着时代的潮流,时时刻刻变革更新自己的思想,跟上商业前沿的步伐,创造自我人生的价值。

虽然我们的项目最终没有获得金奖,但是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也表示获益良多。最重要的是在这个资本时代,我们能够换一个角度,从投资者的角度思考如何看待创新创业项目,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了丰厚的经验。

 

 

编辑:MBA项目 刘蕊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