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2016级MBA素质拓展系列报道(2)——参观新校区及破冰

发布时间:2016-09-02   作者:    点击量:

    827日早上8:00,电子科技大学2016300MBA新生齐聚沙河校区主楼广场前,整装待发前往清水河校区参加课程体系介绍,以及参观美丽的校园。


    参观完新校区之后,吃过午饭,2016级全体新生又马不停蹄地前往下一个目的地——黄龙溪。

    黄龙溪被誉为中国民间艺术火龙之乡、国家级小城镇建设试点镇、国家级小城镇经济综合开发示范镇、四川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四川省省级风景名胜区、成都市旅游重点镇。黄龙溪位于成都双流县西南部府河、鹿溪河交汇处;是一个风景优美、历史悠久并拥有浓厚文化底蕴的川西水上古镇,有着丰富的自然景观资源和人文旅游资源。

    虽然很多成都的同学都到黄龙溪有玩过无数次,但是这一次却有不同的心情,因为是和我们的新同学一起来参观和游玩。

  短暂的黄龙溪之旅结束之后,全体学员就根据事先的安排集体前往素质拓展基地了。第一个素质拓展活动就是破冰。吃过晚饭,片刻的修整,教练把学员们集中在一个空地上,通过小小的游戏让同学们相互之间解除距离,真正融入电子科技大学MBA这个大家庭。

  热身之后,就开始进行小组分组了,分组结束之后就开始了各个小组的文化建设。包括组建队名、队伍口号、队歌、队伍形状等,而且时间是在15分钟之内完成。这考察的就是学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在教官的一声哨响,全场学员向热锅上的蚂蚁开始了忙碌的工作。


编辑:MBA教育中心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