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2016级MBA新生素质拓展系列报道(1)——管理前沿讲座

发布时间:2016-09-02   作者: 刘丽   点击量:


2016826日下午4点整,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一教204,举行了2016MBA新生开学典礼暨微视频和慈善活动的颁奖仪式。仪式结束之后迎来了素质拓展的第一个环节——管理前沿讲座。


管理前沿讲座已成为我校MBA开学典礼的一门必修课,是让所有的新生提前感受电子科技大学MBA的名师风采。2016MBA新生的管理前沿讲座就请来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平副教授给同学们带来“互联网+与互联网思维”的精品讲座。


李平副院长在讲座中分析了互联网突起的原因,和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对广大群众的影响,以及互联网思维在工作中和生活中的典型应用的成功案例,当然也分析了在这样的一个新兴市场下在座各位所拥有的机会和机遇是无限的。李平副院长的一系列精彩分析不仅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同时也让初入MBA的学员进行了深入思考,思考在这样的环境中,作为企业的管理者应当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帮助企业转型,给企业带来更大的商业利益,同时也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