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媒体报道】松潘县政府网报道萤火之光小组慈善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31   作者:    点击量:

媒体报道链接:http://www.songpan.gov.cn/zwyw/zwywzwyw/201607/t20160726_1199749.html

    近日,由电子科技大学MBA萤火之光公益小组发起,松潘县司法局、县教育局,十里乡党委政府共同组织的“爱心帮扶,书香传递——共建贫困山区学校图书室、电脑室”公益捐赠活动在松潘县十里回族乡中心小学举行。由电子科大MBA萤火之光公益小组代表向十里乡回族中心小学赠送了“萤火之光图书室”和“萤火之光电脑室”牌匾。 

  据了解,该项公益活动是电子科技大学MBA针对贫困山区学生开展的一项公益慈善活动,采用线上网络募捐、线下现场募捐等方式,募集图书和电脑,帮助贫困学校建设“图书室”和“电脑室”,丰富了孩子们阅读视野,让贫困山区孩子也能用上电脑。

 

  此次爱心活动,共捐赠图书800余册、电脑10台,为孩子们学习计算机提供了条件。 

  (松潘县司法局)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