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慈善报道】“北川灾后重建探访 公益教育爱心助力”慈善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08-04   作者:    点击量:

   7月23日,由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MBA“追梦人”小组发起,四川省北川县桂溪镇政府牵头,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的“北川灾后重建探访公益教育爱心助力”慈善活动在桂溪镇平安小学如期举行,桂溪镇镇长张娟、平安希望小学校长成东、以及贫困家庭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镇长张娟首先对社会各界人士的一片爱心表示感谢,并肯定了追梦人小组在本次活动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紧接着在张娟以及受助学生的共同见证下,追梦人小组将本次社会募捐的一万二千元人民币转交给平安希望小学,用于十二位特困生的在校生活费用。校长成东对慈善基金的使用作了详细说明,并和追梦人小组就后期帮扶计划达成一致受助学生代表也进行了简短的发言。

 

仪式结束后,是由追梦人小组为孩子们准备的公益课程体验,歌曲教唱、游戏互动让孩子们全情投入,奇妙英语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钢琴体验则是让孩子们陶冶了情操,精心准备的心愿礼物给孩子们带来惊喜,而追梦人小组成员一起为孩子们庆祝生日吹蜡烛吃蛋糕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追梦人小组组长王涛表示,“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活动意义重大,助人为乐这种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应该发扬光大,慈善帮扶活动会继续下去,和校方进行沟通后,会在开学后陆续安排不同的公益课程,并期待有更多人士加入。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