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慈善报道】龙腾东方小队慈善系列报道2—走进悦苗残疾人寄养园

发布时间:2016-08-03   作者: 王佳亮   点击量:

    2016730日(星期六)上午,电子科技大学龙腾东方小队一行来到位于普陀区的上海悦苗残疾人寄养园。

悦苗园的大门

    电子科技大学龙腾东方小队在悦苗园同园区负责人进行活动前的沟通,以及观看悦苗园介绍短片,听园区负责人请解悦苗园现状及历史,了使大家对悦苗园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电子科技大学龙腾东方小队同悦苗园简单的捐赠仪式。本次捐赠,电子科技大学龙腾东方小队带来了现金、图书和衣服等物资。以尽大家的一些微薄之力。

同时,雀巢特别为悦苗园赞助现金2000元。

本次慈善活动,也带动了大企业履行企业公民责任,也是这次活动策划落实有广度的表现。

悦苗寄养园阳台一角

悦苗寄养园住宿房间

    已经来悦苗园服务多次的志愿者何老师,向我们介绍注意事项。

    大家听的都很仔细。大多数同学是第一次到残疾人寄养员当义工,都比较认真。真心希望此次慈善之行,能切切实实帮忙到他们。

寄养在悦苗园的孩子们的介绍

    何老师给大家简单讲解孩子的情况。使大家能更好地照顾孩子。

 

陪悦苗园里的大孩子下围棋。

讲故事~很开心~

 

午饭时间,志愿者给悦苗园的孩子们喂饭。

吃的好认真。

给孩子做护理。

悦苗慈善之行圆满结束!

    悦苗慈善之行,虽然只有短短的半天时间。但大家为了这次活动,准备了一个月。足以看到大家为慈善的努力!

    未来的路还很长,这次悦苗园的慈善活动虽然结束了,但作为电子科技大学MBA一员的我们来说,慈善才刚刚开始!而且它将成为我们毕生持续的努力,因为我们是具有社会责任的成电MBA人。

    供稿:龙腾东方小队  王佳亮

    编辑:MBA项目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