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招生动态

关于公布电子科技大学2017级MBA第二批提前批面试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21   作者:    点击量:

各位考生:

衷心感谢您申请电子科技大学2017级MBA项目第二批提前批面试!

第二批提前批面试已于2016年7月16日顺利结束,经电子科技大学MBA招生领导小组审核,面试结果根据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的原则确定。请各位考生登录综合服务系统(www.uestcmba.org)“提前面试”中的 “报考信息”栏查看个人结果。

具体方法如下:

第一步:登录综合服务系统(www.uestcmba.org

1.png

第二步:点击“提前面试”

2.png

第三步:点击“报考信息”

3.png

第四步:查看“面试结果”和“入选计划”

4.png


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入学MBA提前批面试第三批报名将于8月30日截止,请有意向报考我校MBA的考生尽快申请报名。详情查看:http://www.mba.uestc.edu.cn/article/content/201607/4654/1.html

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6年7月22日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