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慈善活动

【慈善报道】萤火之光小组慈善系列报道(1)——眼前的书籍,构筑远方的田野

作者:    点击量:

——萤火之光公益小组“爱心帮扶,书香传递”现场募捐活动

“爱心帮扶、书香传递”是“电子科技大学MBA萤火之光公益小组”针对贫困山区学生开展的一项公益慈善活动。采用线上网络募捐、线下现场募捐等方式募集图书和电脑,帮助贫困学校建设“图书室”和“电脑室”,从而丰富孩子们的阅读视野,让贫困的孩子也能用上电脑。

2016年6月24日—6月25日,萤火之光 “爱心帮扶 书香传递”慈善公益活动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和沙河校区现场拉开帷幕,捐书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和有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目前已收集到捐赠书籍500余册、购买图书专项资金1200元、爱心电脑10余台。

所有捐赠物资已由萤火之光小组专人妥善保存,受捐的现金将根据捐赠人的意愿用于购买图书、文具等物资,我们将定期公示每一笔爱心捐赠。

萤火之光小组将于2016年7月中旬将所有物资全部送达至受捐学校,用于“萤火之光图书室”和“萤火之光电脑室”的筹建和后续维护。



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募捐现场


萤火之光小组成员现场募捐宣传


萤火之光小组成员现场募捐宣传


同学们踊跃捐赠爱心书籍


同学们踊跃捐赠爱心书籍


6书籍分类整理登记


慈善活动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和好评


电子科大MBA联合会主席一行来现场支持慈善活动


 

公益小组和爱心人士合影


10 萤火之光公益小组在清水河校区募捐现场合影


 

11 萤火之光公益小组在沙河校区募捐现场合影

爱心帮扶 书香传递,继续期待您的参与——

微信发起的线上线下捐赠活动仍在如火如荼进行,广大爱心人士可通过以下二维码链接加入我们的队伍,也可通过各种途径和渠道帮忙宣传我们的公益活动,助力我们的爱心。

你也可以直接和我们联系:

吴高15208338088  司志阳18980028686  王玲18981926310

 

 

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萤火之光小组

                     2016年6月29日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