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招生动态

电子科技大学MBA“互联网+”系列讲座——“互联网+”时代的产融结合:传统企业如何升级转型?

发布时间:2016-07-12   作者:    点击量:


实体产业与金融相融合几乎是所有企业多元化经营追求的目标。有些企业因产融结合成为基业长青的公司,而有些企业却因产融结合加速了企业的破产。产融结合成功的原因何在?“互联网+”时代,产融结合能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吗?

讲座时间:2016716 12:40——13:30

讲座地点:建设北路二段四号电子科技大学一教204

欢迎各位在校MBA学员以及MBA考生前来聆听。本次讲座无需报名,可直接前往参加。

讲座内容:

1.  传统产融结合模式的典型案例:GE航空金融的解读

2.“互联网+”时代产融结合模式的若干典型案例解读


    人:李平 副院长

主讲人介绍:

李平,电子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应用数学专业硕士,瑞士弗里堡大学访问学者。现任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互联网金融与商务研究所所长。兼任互联网金融西部联盟副理事长、四川省数量经济学会理事。主要从事互联网金融、金融市场微观结构、高频交易、投融资管理等方向的研究。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