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互联网+”系列讲座—互联网保险及其定价

发布时间:2016-06-27   作者:    点击量:

题目:互联网保险及其定价

时间20167218:30_19:30

地点:主楼东319

主讲人:赵武  副教授

内容提要:

    520爱情险,中秋赏月险等奇特险种层出不穷,互联网金融发展迅速,给保险业带来了巨大冲击和变革,互联网保险成为保险业的必然选择。随着大数据方法的发展,互联网保险的核心问题的定价有没有心得思路?我们又怎样认识新鲜奇葩的互联网保险品种?本次讲座带你一窥互联网保险的真容。

主讲人简介:

    2009年获得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于2013年在洛桑大学精算科学系进行学术交流与访问。2015年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学术访问。2012年获得青年教师教学成果奖,2016年获得电子科技大学首届青年教师授课大赛二等奖。主要研究方向为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成果主要发表在Journal of Finance Research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Journal of management Science in China系统工程学报,统计与决策, 实验科学与技术,高校应用数学学报等学术期刊。主持与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近期项目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破产论的银行存款保险的研究。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

2016-6-27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