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MBA参加第十六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并喜获佳奖

发布时间:2016-06-21   作者:    点击量:

2016年618-19日,第十六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资本市场创新论坛在中国社科院盛大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会MBA分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校友会承办,来自全国的两百三十余家商学院代表,两百余家投资公司及新三板企业,近四十家媒体参加了本次论坛。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博士,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谢攀辉,副主席郭珺,副主席王海丽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论坛汇聚了全国MBA教育、经济等领域最具有影响力的著名学者、知名企业家以及商学院代表。本届发展论坛以“资本市场创新”为主论坛,除开设院长论坛和主席论坛之外,还开设新三板发展论坛、双创论坛、校友企业项目路演等分论坛,希望通过理论探讨和实战演练的结合,以商学院合作交流为契机,共同探讨MBA教育的创新发展模式。

 

我校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博士带队参加了主论坛和双创论坛,期间和兄弟院校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学习,并在MBA发展模式和创新创业方面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在本届发展论坛会议上,我校MBA的年度工作获得了组委会充分的肯定和表扬,由我校MBA联合会组织的慈善活动和DV大赛荣获了第十六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十大校园经典活动”,我校MBA2013级岑明聪和2014级刘芳宇荣获“中国MBA新秀100奖”。此次论坛评选结果展示了电子科技大学MBA的办学实力和水平,得到全国同行的高度肯定,扩大了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在全国的影响力。

编辑:MBA项目 付莲琪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