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电子科技大学MBA讲座——新三板企业税收筹划

发布时间:2016-06-21   作者:    点击量:

     新三板,这是当下一个让人闻之侧目的炙热话题。业内人士调侃,沪深股市的资本市场是为“高富帅”服务的,对于中小企业,没权、没势、没规模,有强烈的融资需求却求之无门。而新三板开放了一个资本市场的入口,释放了被压抑已久的中小企业融资需求,从而上演了一场“屌丝逆袭”的狂欢。

   在中国资本市场排队的IPO企业中,有超过一半选择在新三板挂牌,未来十年将是新三板市场发展的黄金时期。在当下,懂得操作新三板上市和上市后资本运作的财务精英身价倍增。让财务人士不禁感叹,在中国不懂新三板,还怎么当财务总监?

   我们特别邀请操作过多次新三板上市的实战专家,为拟挂牌企业指点新三板上市的关键步骤和挂牌策略,帮助您理清思路,轻松上市。

讲座时间:2016625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

讲座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二教312教室

相关介绍:

   讲座题目:新三板企业税收筹划

   主讲人:徐晓东

   主讲人介绍:

   徐晓东:注册会计师、律师、造价工程师、注册税务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注册咨询工程师、注册土地估价师、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经济师、会计师。1988年即参加国企工作,担任(从事)过库管、业务员、财务、分公司经理等。后企业破产,进入过其他企业工作,加入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评估事务所等。目前主要从事事务所工作,和财务总监、监事、独立董事等战略决策层业务。近年一直从事财务、法律、工程、环保的咨询和决策管理服务,涉及绝大部分行业,擅长综合、复杂、疑难的业务。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