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一个初中生眼中激情飞扬的电子科大MBA入学导向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16   作者: 杨刘畅   点击量:

 

6月5日早上八点,我来到了电子科大,在那里,让我看到了一个优秀的集体,见识了一次梦与理想的挑战,短短的两个小时,让我收获颇丰。

走进学校,迎面而来的是一大片银杏林,银杏叶青青绿绿的,让人哪怕是在炎炎烈日下,也能有一丝凉爽。

来到会议礼堂,距离大会还有一段时间,看着我旁边的哥哥姐姐们愉快地谈论着,拿着手上的资料单翻来翻去,想必内心也是愉悦的了。

过了一会儿,两位2015级的哥哥姐姐上台宣布大会开始,我聆听了几位2014级和2015级的同学们的学习经历分享,他们介绍了学校的活动,介绍了他们的经历,让我感触很深:他们充满了感情,配上激昂的音乐和精美的短片,他们的付出很有价值,因为他们让我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大学:情节起伏的微电影,富有爱心的“小种子”公益活动,充满淘汰和挑战的MBA联合会竞选……,让比我大N多岁的2016级新生们更加憧憬他们的大学生活!

但在我认为,最精彩的还是任了我一年数学老师的贺老师(注:天府TV贺锐)的演讲,他用一口不算太标准的普通话和包含他个人感情的肢体语言向在座的所有老师、同学讲述着MBA联合会的构成。过了一会儿,他的语速慢了下来,原本通红的脸也渐渐恢复了本色,整个演讲中,他不停的告诉着同学们联合会里的乐趣和激情,不断激发着同学们竞选联合会的热情,他的演讲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让整个会场沸腾起来的是授旗仪式,当那面印着电子科技大学MBA的会旗传给新生时,会场沸腾了,他们知道他们又走上了一条充满荆棘、坎坷但却又包含着丰富的知识、无价的友谊之路,祝他们在未来的路上越来越好!

会旗届届传承,届届飘舞,它从每一届老生的手上传给新一届学生——会旗不停,我心飞扬!

当新生接下那面看似轻但却很重的会旗时,我立下一个梦想:电子科大,我未来的方向!

 

供稿:成都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初二·一班   杨刘畅

编辑:MBA项目 付莲琪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