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活动预告

电子科技大学2016级MBA微视频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7   作者:    点击量:

 

亲爱的2016MBA新同学:

在即将迎来的学习生活中,为了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培养MBA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展示电子科技大学MBA精神风貌,使同学们更快融入电子科技大学MBA这个大家庭,特举办电子科技大学2016MBA微视频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悦纳身心,感恩万象,与魅力成电共舞。

万类竞绿,激活梦想之魂,我们相聚在此,在即将扬帆起航身心之旅中共勉!悦纳自己,和谐社会,作为一名经历拼搏成功踏进电子科技大学MBA的新成员,你心中的MBA定是别有一番风味,请用微视频记下你的新感悟、新发现,你发现的就是我们关注的,让我们一起分享MBA生活里的喜、怒、哀、乐,共同遇见色彩斑斓的魅力成电!

二、活动安排

201665                                 入学导向

2016615日截止                            提交分组名单

2016625日截止                            提交活动方案

2016626—81日截止                    开展活动

2016810日截止                            提交成果

三、参与对象

电子科技大学2016MBA新生及部分上届同学

四、组织形式

1)自由组合以小组形式参加,但每组MBA新生人数在15人以内。每组选出组长一名,负责小组活动进程以及与MBA联合会的密切联系。

2)为方便2016级新生尽快了解电子科技大学MBA,每组可以提出申请,由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五届联合会成员规范指导并指派14级或者15级学员一名协助参与策划制作,微视频成果提交后首先会由大赛组委会进行审核,凡无法达到微视频要求的作品将不会参与评选(比如视频画面质感极差,无深刻主题,只是单纯的全程记录等都不符合要求)。

五、参赛事宜

1.微视频内容:由小组充分发挥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自行决定内容,可从任意一个角度发现成电MBA点滴,题材可多种多样,比如:公益环保类、青春励志类、校园故事类、实时纪录类等,可参考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MBA同学们的故事;(2)对未来的憧憬与感悟;(3MBA师兄师姐的故事;(4)校园风光或校园的一角;(5)成电美食;(6)自己备考或自己的感人故事;(7)珍爱生命等等。

2.内容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内容积极健康,展现电子科技大学MBA特色或电子科技大学MBA学生精神风貌;

    2)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未发表过的原创作品;

    3)参赛作品不能含有色情、暴力因素等不健康因素;

   4)参赛作品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相违背。

3.技术要求:

 1)拍摄画面清晰、逻辑连贯,有一定的拍摄技巧;

 2)剪辑合理连贯,简练有力,忌从片头到片尾使用一个长镜头;

 3)录音清晰;

 4)演员之间要配合默契,能通过形体,表情自然生动演绎剧本,使微视频作品有较高观赏性,能较好表达该剧本的内涵或主题,有幽默或感人的效果。

4.微视频时长为5—8分钟

5.谢绝直接采用慈善活动宣传、组织、相关过程的视频及花絮代替微视频成果,将会直接视为不合格。

6.资料提交节点(提交邮箱:973568377@qq.com;)

1)截止2016615日截止,各小组将小组成员名单以Excel表单提交,内容须包括:姓名、性别、班级、学号、分工、联系方式。

2)截止2016625日截止,各小组提交活动方案,方案须以PPT形式编制。

2)截止2016810日截止,各小组提供活动成果影像资料,提供方式可采取电子文档传送、光碟寄送等方法,随附制作花絮和制作剧本大纲。

六、活动经费

小组自筹

七、奖项设置

为保证本次大赛公正、公平、公开,比赛稿件由电子科技大学老师、MBA同学会成员、MBA联合会成员共同评选。按参赛总人数评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若干。

大赛组委会将为所有获奖作者颁发证书,优秀作品将作为电子科技大学MBA宣传片内容并选登于电子科技大学MBA中心网站,电子科技大学MBA微信平台及成电MBA论坛等。奖项评出后,将于今年开学典礼上进行颁奖。

八、主办单位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九、承办单位

电子科技大学MBA同学会

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

十、组委会联系方式

大赛组委会主任

 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电话:0288320728502883204365 

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

谢攀辉: 电话13880686892      QQ  29100698

  琳: 电话13881751421      QQ  465193822

王海丽: 电话18200541697      QQ  13927858 

景晨羲: 电话13981759175      QQ  188587212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