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MBA第十五届联合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01   作者: 熊力捷   点击量:

 

529日晚630分,电子科技大学MBA第十五届联合会成立大会于沙河校区主楼中502教室顺利举行。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博士、MBA项目付莲琪、刘蕊老师、电子科技大学MBA同学会会长钟飞鹏、副会长袁建军、冷劲辉、王安然、第十二届MBA联合会副主席王能、第十三届联合会主席岑明聪等出席了本次大会,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也均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第十四届联合会代表刘芳宇发言,回顾并介绍了MBA联合会组织与历程。旨在让全体联合会成员更深入地了解联合会的功能和职责,从而更加明确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联合会章程为指导原则,尽心尽力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努力将联合会的宗旨和目标发扬光大。

接着MBA教育中心陈德富主任为第十三届、第十四届联合会主席团颁发感谢卡,感谢他们为MBA联合会的发展所付出的一切。并为第十五届联合会主席谢攀辉颁发聘书及合影留念。新旧班子的交接,不仅意味着新任务的承担,也代表了联合会理念和精神的传承。电子科技大学MBA同学会会长钟飞鹏先生为第十五届联合会主席团副主席,部长等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结束之后由第十五届联合会主席谢攀辉介绍新一届联合会组织、部门设置及各部门职能。谢攀辉主席在履职发言中强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担当职责,以新的姿态,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与联合会各部门成员一同为联合会的发展多做贡献。

李攀主席因事不能到场,但通过视频对在联合会任职期间的点滴进行了深情回顾,分享了联合会工作经验。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联合会的工作,关心联合会的发展。

接着, MBA同学会会长钟飞鹏、副会长袁建军、冷劲辉、王安然、以及联合会往届代表王能、岑明聪分别就联合会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并就同学关心的创业问题给予解答与建议。

最后,MBA项目主任陈德富博士致辞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秉承传承与创新的理念,践行电子科技大学MBA价值观,继续大有作为。并祝愿新一届联合会能够办得更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本次大会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编辑: MBA项目  付莲琪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