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招生动态

电子科技大学2016级MBA新生入学导向启动及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31   作者:    点击量:


电子科技大学2016MBA新生入学导向启动及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时间:201665日周日上午8:30。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国际会议中心204。请在校本部就读的四川省内的2016级新生务必准时参加。(注:四川省外新生因路途遥远,可自愿参加)。

新生入学导向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事项

地点

 备注

201665日前

学号查询

 

请提前登录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迎新系统查询自己的学号,学号倒数第三位代表班级,现场需按照班级分班进行签到。

查询网址:

http://gr.uestc.edu.cn/welcome/index.shtml

201665

(成都)

800830

新生现场签到

国际会议中心204

(一教204)

入学导向着装要求:男士正装衬衫、领带,深色西裤、皮鞋;女士着商务职业装。未按要求着装者谢绝入内。

领取录取通知书需凭有效证件领取。

 

830840

学院领导致辞

8:40-8:50

学校学院宣传片

8501000

联合会介绍及招新

校园生活分享

慈善活动倡议通知

微视频大赛启动

推荐阅读书目

10: 00-11: 00

管理前沿讲座

《电商发展新态势》

陈宏教授

1110-1200

颁发录取通知书

(含自筹生调档函)

 

 

6(深圳)

请以当地安排为准

深圳班入学导向

上课的地点

16级深圳班新生

6(上海)

6月18日

上海班入学导向

上课的地点

16级上海班新生

826

(全体新生)

 

新生报到、开学典礼、参观校园、拓展训练

待定

全体新生



注:

1) 学费缴纳时间按往年经验是在8月份,具体信息等待我校关于开学报到的相关通知。

2)入学导向是我校MBA培养体系中的重要环节之一,为必修,共计一个学分,内容包括:入学导向启动仪式里所有内容开学典礼以及拓展训练,缺少任意一个环节都需要在毕业前补充完成,否则没有该学分,最终导致不能按期毕业

3)如果本次入学导向无法参与的同学,请于64日前发送请假条至邮箱:mba@uestc.edu.cn,请假同学的录取通知书将会根据大家系统中填写的领取方式进行发放。

4) 因事不能亲自领取通知书需要别人代领的同学,需提交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被代领学生的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委托书一份(点击下载:通知书代领委托书)。代领同样需要提交请假条,但只是通知书是通过现场领取。

5)关于开学报到的相关通知和需要提交的材料等将于7月份我校MBA中心网站:http://www.mba.uestc.edu.cn/以及电子科技大学MBA微信平台(微信号:uestcmba)上发布,敬请关注


特别提醒:学校目前实施车辆限行,校外车辆无法进校,请各位新同学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参加入学导向启动仪式。

附件:2016年MBA慈善活动倡议通知

         2016年MBA微视频大赛通知

         2016年暑期阅读报告

         MBA联合会报名表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