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MBA与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城东病区联合培养研究生举行毕业预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6-05-23   作者: 王宇卉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答辩,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一直秉承“入学前认真筛选、学习中严格要求、毕业前认真指导、毕业后持续跟踪”的教学理念,并受邀于2016519日下午参加指导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城东病区研究生预答辩会。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刘蕊老师,电子科技大学MBA同学会代表万雄、岑明聪,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代表王能、谢攀辉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电子科技大学MBA职业导师杨梅(就职于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城东病区)主持。参加本次预答辩的同学有电子科技大学MBA专业王宇卉(人力资源科)同学和临床代谢实验室王凯,两位同学分别就各自的毕业论文做了答辩陈述。此次预答辩严格按照答辩陈述10分钟、专家提问、毕业生答辩、答辩主席总结发言的答辩流程进行。

通过此次预答辩会,让两位同学充分感受和体验了毕业答辩的严谨和认真,为两位同学顺利通过正式的毕业论文答辩做了铺垫,同时为电子科技大学MBA探索医院管理的模式提供了参考,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编辑:MBA项目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