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入学MBA提前面试第一批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16   作者: 刘丽   点击量:

2016515日,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入学MBA第一批提前批面试在沙河校区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

 

    为了增加考生对我校师资、教学风格等的了解,在提前面试之前,MBA教育中心邀请了经管学院陈宏教授给考生们带来了“互联网+”的系列讲座——2016VR元年对我们的影响,本次讲座主要讲述了VR(虚拟现实)的发展历程,VR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VR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面临的挑战等等。讲座不仅吸引了备考2017年的考生,同时,在读和即将入读2016级的MBA学员也纷纷前来参加,500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本次面试经由专家审核小组按照学员自行申请的面试批次,对已报名考生在报名系统中提交的信息进行严格的评估打分后,最终确定200余人参加第一批提前面试

 

 提前面试分为职业综述、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考官分别由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的专职教师与职业导师担任。整个面试过程严谨有序。提前面试旨在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决策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应变能力、领导能力、创新意识以及管理职业素养等。

通过专业的测评,具备良好综合素质及管理潜能的考生将进入“精锐计划”享受电子科大B线录取的政策;进入“新锐计划”的考生,联考成绩达科大A线,与未参加提前批的同学进行大排名并在同等条件下享受优先录取。

 电子科技大学MBA第二批提前面试将在7月16日举行,欢迎有意向报考电子科技大学MBA的考生,登陆系统注册报名参加面试。

提前批面试政策及报名办法:

http://www.mba.uestc.edu.cn/article/content/201603/90/1.html


编辑:MBA教育中心  刘丽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