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电子科技大学MBA实习基地在新都区人民医院挂牌

发布时间:2016-05-13   作者: 刘蕊   点击量:

 

日前,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成都市新都区人民医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新都区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挂牌仪式受到了新都区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新都区人大副主任刁瑞成,新都区卫计局副局长谭小琳,电子科大经管学院副院长滕颖教授等出席了授牌仪式。医院党政领导班子、院长助理、职能部门以及医护技等员工代表、医院外派挂职机构负责人、社会监督员代表、媒体代表参加仪式活动。

在挂牌仪式上新都区人民医院理事长童槐先生、新都区卫计局副局长谭小琳、新都区人大副主任刁瑞成先后致辞。肯定本次合作是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进程迈出的崭新一步,是医院管理水平创新和提高的机遇。希望医院可以抓住机遇、精心组织、细心安排、虚心学习,借助学校的大数据优势,提升综合管理能力。经管学院滕颖教授代表学校感谢医院的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向与会来宾详细介绍了工商管理硕士的培养模式及建立实习基地是我校MBA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可以带着问题学习,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素质。

经管学院副院长滕颖教授代表学校与新都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杜潇共同签署了实习基地的合作协议书,并授予医院“MBA实习基地”牌匾。电子科大经管学院每年将选派多名MBA学员到院实习,医院将结合实际需要,优先选聘优秀实习生。此举对学校MBA的人才培养和医院的人才建设以及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都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MBA项目 刘蕊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