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项目新闻

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伯建平受聘为我校MBA职业导师

发布时间:2016-05-03   作者: 刘蕊   点击量:

 

429日,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790)副总裁,财务总监伯建平先生受聘为电子科技大学MBA职业导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滕颖教授向伯建平先生颁发了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职业导师聘书。

伯建平先生对受聘为我校MBA职业导师感到非常荣幸,并表示作为MBA职业导师责任重大,今后将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课题研究、职业发展等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滕院长感谢其接受聘任,并邀请伯建平先生在合适的时间为我校MBA学生举办如职业发展、财务行业动态、管理人员等热点问题的讲座,伯建平先生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职业导师计划是电子科大经管学院为了加快MBA与社会需求的接轨,满足MBA学员掌握先进管理理念和方法的迫切需求,增加学员与企业管理者互相了解、相互接洽的机会而开展的。每年都会有一批与电子科技大学有着良好关系的优秀企业家或者高级职业经理人,经过双向选择的方式,被聘任为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的职业导师,指导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并为学生推荐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相关链接:

成都华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000790,简称:华神集团]199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一家集中西成药、生物制药、建筑钢结构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公司。 华神集团系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首批技术创新企业、四川省实施跨世纪发展战略的80家重点优势企业、成都市56户重点优势企业、唯一获得"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十年成就奖"的四川企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