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招生动态

电子科技大学MBA提前面试说明会暨“互联网+”系列讲座华章专场

发布时间:2016-04-28   作者:    点击量:

 

      大数据时代已悄然来临,互联网也早已将我们包围其中,如何在充满数据的海洋中获取我们所需要的数据,使管理方法与技巧有效地与互联网和大数据融合,更高效准确地为企业做出正确决策。依托电子科技大学强大的信息技术背景,结合当前热门的“互联网+”与大数据发展势头,电子科技大学MBA优秀师资探索互联网与大数据时代管理的发展,并整合成精品系列论坛,与有兴趣的人士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如何改变自己的思维,适应时代的发展,为企业创造更多更大的利益。

 

活动时间:2016514 09:00——12:00

活动地点:一环路西三段3号四川省四川省广播电视大学二教二楼

需要聆听的考生可自行前往;

活动流程:

1.  “互联网+”精品讲座——互联时代的趋势、连接与模式 

 

    人:杜义飞  教授

 

主讲人介绍:

 

杜义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新兴技术管理研究所副所长。美国University of Colorado大学访问学者。主要从事创新、组织与公司战略研究,给博士、硕士、MBA分别开设《管理理论与研究前沿》、《创业管理》、《商业模式》、《战略管理》等课程。主持多项国家和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各类企业横向课题10余项,曾获得四川省科技进步奖。

 


2.  电子科技大学MBA提前批面试政策介绍

主讲人: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主任

 

注:电子科技大学MBA备考群

12017MBAQQ备考群号:537238358

 

 

 

地址: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电子科技大学经管楼C213

咨询电话:028-61830925

电子邮箱:mbazs@uestc.edu.cn

管理员登录